音樂發展

林國昇 老師
現為本中心全職鋼琴導師,教授鋼琴超過十年,有豐富授鋼琴及樂理經驗,曾教授學生過百人。已獲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鋼琴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特優證書(Distinction)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證書。曲目由巴洛克時期音樂至現代風格。注重學生全身的協調和聽音能力,對音樂的理解和感受,因材施教,由淺入深,提倡愉快學習。


王婷婷 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證書。現為本中心全職鋼琴導師,具有豐富的教琴經驗,熱衷於音樂,積極於授琴工作,更為投身音樂教育事業而轉行。提倡輕鬆教授,讓學生可以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接觸鋼琴,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李詠詩 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證書。現正主修鋼琴教育及演奏專業文憑課程。具備教授小朋友鋼琴之經驗。教學態度認真,守時並有耐性,主張讓小朋友愉快學習,並加入遊戲元素,幫助小朋友以輕鬆的活動和心情學習鋼琴技巧,培養學生對音樂興趣。


黃巧欣 老師 (幼兒樂理班導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證書。具教授鋼琴經驗,重視指法拍子,歌唱練習,口語表達,教授時多使用不同音樂教學法,主張教學靈活多變,幫助學生掌握音樂技巧,培養學生對音樂興趣。


姚達妹 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證書。具豐富的教授鋼琴經驗,現全身投入音樂教育。主張與學生建立友好的關係,相信耐心及鼓勵能使學生持續進步,並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通過不斷進修音樂以自我增值,追求教學的卓越,啟發學生的潛能。


曾家瑜 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證書。富多年教學經驗,曾教授幼兒啟蒙課程,主張學習融入生活,以輕鬆及形象化教授學生,從而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發展音樂潛能,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


葉翠蓮 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證書,熱愛音樂,也對音樂教育有熱誠,著重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能享受彈琴。葉老師也重視教授正確的彈奏技巧,基本功做得好才能有穩健的進步。按學生不同的性格和能力,作靈活教學,讓學生能愉快地學習。


葉霆鋒 老師
現為全職結他和小提琴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古典結他演奏級文憑(優異成績)、英國倫敦音樂學院流行鋼線木結他八級(優異成績)、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古典結他八級、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八級、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Rock school流行電結他八級及Rock school流行音樂樂理八級。曾任教超過二十多間大小型音樂中心、學校,擅長不同風格和種類的音樂如古典、流行音樂。著重因材施教,循序漸進,守時有耐性,專注提升學生的基本功和培養對音樂的興趣,並有不少學生在公開比賽中獲得佳績。


陳穎怡 老師 (合唱團導師)
現為音樂中心導師和兒童合唱團導師。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和鋼琴,更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八級鋼琴。擅長於多個範疇的音樂,喜歡電子音樂、流行音樂、民歌、音樂劇等。具有豐富公開演出經驗,更與多項比賽中獲獎無數。近年主力教育工作,除了私人教授古典聲樂及鋼琴外,更進入校園,以指揮身份帶領中小學合唱團參與比賽。



最新消息

更多詳情

上一月 3月 2024 下一月
week 9 1 2
week 10 3 4 5 6 7 8 9
week 11 10 11 12 13 14 15 16
week 12 17 18 19 20 21 22 23
week 13 24 25 26 27 28 29 30
week 14 31